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人社厅厅长戴允康一行来遂宁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2017-10-24 12:33:00
  近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戴允康率调研组来遂宁,开展了“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深入学校实地查看,了解学校文化建设等内容。随后,戴厅长一行来到学校实训大楼一楼,查看了实训指导教师分组指导、模块教学等。戴厅长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技工院校技能成才、技能就业、技能扶贫的优势和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引领作用,主动承担甘孜、阿坝、凉山州一村一名幼儿教师培养以及州旅游人才培训,为当地扶贫开发和旅游人才培养贡献技校力量。同时,戴厅长高度评价了汽修专业“专业办在企业,企业领办专业”的教学目标;以及学校前厂后校、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希望学校努力实现每个专业都有校办企业,都有实体企业支撑的既定目标。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常态化展示教学现场,坚持“高端引领、多元办学、校企合作、内涵发展”的技工院校办学思想;对接世赛标准,瞄准省赛、国赛、世赛,实现“弯道超车”的办学思路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办学目标明确,办学思路清晰,办学定位准确,办学举措有力、办学效果良好。希望学校在就业扶贫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增强发展动能,提升发展质量,服务产业发展,助力中国制造。
  遂宁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市人社局副局长梁志勇等市级领导,厅副巡视员董建明,厅办公室、政策研究处、信息化处有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