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作就业 合作发展——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农林牧渔类毕业生双选会
2017-10-27 10:21:00
   2017年10月26日上午,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农林牧渔类毕业生双选会。这不仅是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为大学生就业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具体行动。本次双选会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主导,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的办学特色,为助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郑明鹏、院长刘智慧、副院长李强、龙旭、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并就用人单位人才招聘与参会企业进行亲切交流。双选会共吸引28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300个,生均岗位比1:1.5,参会单位包括政府机关的事业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比例占到29%,如大北农集团、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等。此次双选会得到了四川省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成都市人社局人才市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参会企业无论从质量和数量都有较大程度的提升。为确保此次招聘会的有序进行,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制定专门的安全保卫及交通管理实施方案,取得良好效果。
  学院就业工作新举措:
  一、强化组织保障,深化制度建设,提升精准就业服务质量
  我院实施就业工作1234运行机制:即一把手工程,制度、场地两保障,机构、人员、经费三到位,就业服务全员化、全程化、信息化、专业化的四化同步。建立了就业考评机制和就业奖惩机制,为就业工作提供制度保障。实施了“十·一就业指导教师成长计划”,为就业工作提供师资保障。实施了“十·一学生就业成长计划”,为就业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二、深化校企合作、强化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手段,成立校企合作委员会,设立校企合作办公室。学院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四个合”作为主线,探索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的“四个对接”,努力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