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检查蓬溪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7-11-02 13:09: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26-27日,遂宁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副局长何天明一行莅临蓬溪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副县长王松、县教体局局长王豪等陪同。

  张永福一行先后莅临蓬溪县鸣凤镇初中、鸣凤镇小学、大石镇初中、龙洞学校、三凤镇小学、蓬南镇初中、蓬南镇小学、下东乡学校、新会镇学校等学校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张永福一行采取看现场、听汇报、走访师生群众等方式,围绕蓬溪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所涉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生均教学及辅助用房面积、生均体育运动场馆面积、学科教学仪器配备、音体美器材配备、教师编制配备、校长任职资格等10项指标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全面严格检查。张永福一行对蓬溪县在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过程中所作出的系列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张永福一行要求:一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各类教育质量;二要对标找差,强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特别要想方设法做好化解城镇学校“大班额”、校园文化培育等工作;三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做好城乡教师交流轮岗、职称评定等工作,确保乡村教师“进得来、留得住、教得好”;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再立新功。?(周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0-12-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