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2018招生系统信息技术人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8-04-25 11:34:00
遂宁市招生办
     4月18日,遂宁市招办组织开展了全市招生系统信息技术人员工作培训,各县(区)招办分管主任、信息管理人员,全市各高中阶段学校分管校长以及信息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市招办副主任胡建军同志主持。
  在本次培训会议上,市招办主任郭双洪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充分认识信息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信息管理工作要做到‘四到位’,切实做好信息管理各项工作;三是狠抓信息保密工作,确保信息绝对安全;四是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招生考试队伍。市招办副主任胡建军同志安排了近期工作,强调了招生考试相关纪律。
  市网信办副主任李召宇同志就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舆情应对工作作了专题培训讲座;市招办就加强信息管理、确保信息安全及标准化考场建设等有关业务作了安排和培训;遂宁一中就考生报名、考试、身份验证、志愿填报等环节信息管理工作在会上作了交流;本次会议还特邀竞业达和佳发科技公司技术人员开展了网上视频巡查系统、考生身份验证系统的相关技术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普通高考工作提供了充分的技术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