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18-06-06 10:19:00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6月5日上午,在全国高考检查有关工作视频会议后,四川省赓即召开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省上设主会场,各市(州)设分会场。何旅章副秘书长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同志汇报了全省高考备考情况,指出今年四川省在高职单招等提前录取后,将有53.3万人参加高考;全省21个市州的175个县市区共设立了348个考点、18048个考场,有8万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目前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何旅章副秘书长通过考务指挥系统,听取了遂宁市、巴中市、甘孜州等地备考工作汇报。在讲话中,何旅章副秘书长指出,在当前考试组织工作的最后攻坚阶段,召开考前工作视频会议,其目的就是战前动员,鼓舞士气,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平安高考”的战略目标。在肯定四川省前期高考备考工作的同时,他提出了下一步确保安全责任、保密措施、考风考纪、优质服务、安全保障、舆情处置、评卷标准七个落实到位的明确要求。他希望各地、各部门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和斗志,抓好对高考各环节工作的再梳理、再细化、再检查、再巩固,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朱世宏同志主持会议,教育厅、省法院、省委宣传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公安厅、安全厅、省保密局、省工商局、省网信办、省武警总队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