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副市长袁冰到学校进行专题调研
2018-07-20 10:00:00
遂宁市教育局
  7月18日,遂宁市市政府副市长袁冰、副秘书长胡健在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的陪同下,对遂宁市新校区建设、教育扶贫、教育质量提升和教育发展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遂宁一中、安居育才中学等学校。通过实地查看,与学校、区教育局、区政府领导座谈,看望在校开展志愿活动的师生代表。

调研组一行在遂宁市第一中学校与师生座谈
  在遂宁一中西校区,调研组察看了学校建设工地,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校有关建设规划、学校管理团队、师资队伍建设、高考工作等工作汇报。调研组要求学校在工地建设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压实责任,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在安居育才中学调研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安居区新课程改革筹备工作及质量提升上台阶工作情况,并与参加志愿活动的师生们进行了座谈。

袁冰一行在遂宁一中西校区建设工地查看、指导工作
  调研组还对相关学校的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慰问,袁冰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学习压力、适应新的环境。面对即将进入清华大学的唐文强和即将进入北京大学学习的周川同学,袁冰希望他们要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勇于拼搏,为国争光;面对新的环境、新的学校时叮嘱他们要对巨大的学习压力,要有良好的心态,直面应对未来的挑战。

唐文强同学考上清华大学
  (文\黄尧,图\杜昌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