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七实验中学幼儿园发布招聘公告
2018-09-12 11:43:00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七实验中学幼儿园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七实验中学幼儿园发布招聘公告,根据该公告显示,2018年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七实验中学幼儿园招聘教学主任、英语老师、新媒体运营人员各一名,保健医生两名,美术教师、舞蹈教师、幼儿教师、体育专职教师数名。
  以下是招聘公告原文,敬请查看:
  川师大七中幼儿园坐落于岳池县余家河公园以东(川师大七中校内),园内环境温馨优雅、绿树成荫,教学设备、各项设施设备齐全,配有高标准的多功能活动室、舞蹈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阅览室、科学启蒙室、生活体验馆等功能室;有大型玩具、攀爬墙、玩沙池、戏水池等宽阔安全的户外活动场地;配有安全监控报警系统,消防设施齐全。采用多媒体教学,拥有先进国际教育理念和前沿教学管理,
  先进的办园理念
  我们把“幼儿园”创始人德国教育家福禄培尔关于“幼儿园应成为儿童的花园、乐园”之理想尊崇为川师大七中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努力成一所有幸福记忆的乐园,有“文化底蕴、专业素养、前瞻未来、中国特色”的现代化幼儿园。
  招聘岗位
  教学主任       1名
  幼儿教师       数名
  体育专职教师    数名
  舞蹈教师       数名
  美术教师       数名
  英语老师       1名
  保健医生       2名
  新媒体运营      1名
  岗位要求
  教学主任
  1.形象气质佳,年龄30—45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三年以上保教主任工作经验,有在大型幼儿园管理经验者优先;
  3.有一定英语基础,英语口语发音标准;
  4.学前教育本科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
  5.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和协调能力;
  6.爱孩子,能融入孩子的生活学习中,并善于与家长沟通;
  7.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勇于创新。
  幼儿园教师
  1.幼儿师范或学前教育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
  2.持教师资格证和健康证,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耐心和爱心,热爱教育工作;
  3.有幼儿园相关工作经验;
  5.有较强的业务水平、环创能力及教学经验;
  6.主班教师具有三年及以上幼儿园教育教学经验。
  体育专职教师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体育专业或学前教育专业;
  2.持有教师资格证和健康证,有体育教学经验者优先;
  3.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舞蹈教师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音乐舞蹈专业及幼儿教育相关专业;
  2.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健康证;
  3.有音乐、舞蹈、乐器等特长,熟悉儿童生活习性,了解儿童心理;
  4.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创新意识;
  5.性格外向,富有爱心、耐心、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师德,热爱教育事业;
  美术教师
  1.美术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形象气质,会环创及PS、CDR等设计软件优先考虑;
  3.有幼儿园美术教师岗位工作经验;
  4.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及健康证;
  5.英语良好者优先考虑。
  英语老师
  1.普通话标准,英语流利,授课生动活泼,热爱教育事业,愿意长期致力于儿童英文教育。
  2.持有教师资格证,有两年少儿教学经验者优先。
  3.英语专业(师范类英语专业优先),公共英语六级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者优先。
  4.有音乐、舞蹈、绘画等特长,或有简笔画功底者优先。
  5.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孩子及家长沟通、交流者优先。
  6.具有爱心、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保健医生
  1.医学或护理专业,具备保健医上岗证者优先考虑;
  2.掌握较丰富的儿科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
  3.懂幼儿营养配餐知识;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爱心和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5.有幼儿园保健医工作经验者优先。
  新媒体运营
  1.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写作能力;
  2.汉语言文学专业、播音与主持专业、新闻编导专业、小学语文及相关专业;
  3.工作作风严谨,吃苦耐劳,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4.乐学习、爱钻研、肯创新、善于接受新事物;
  5.对待工作有饱满的热情,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待遇从优。据其职务、工作量、工作绩效等情况,发放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职务津贴、课时津贴、绩效工资等;生日礼金、节日慰问金;按国家的政策购买“五险一金”。
  2.对学校具有重大贡献,在社会上享有声望者,另行考虑相应津贴。
  招聘方式
  (一)、应聘者请将简历投递至幼儿园邮箱或直接投递至我校幼儿园办公室,我园将择优通知面试。
  咨询电话:0826-5699777
  莫老师:15196538787
  邮箱:1575442621@qq.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请同时上传各类证件复印件。)
  学校地址:四川省岳池县景观大道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