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局开展2018年“扶贫日”公益捐赠活动
2018-09-21 10:23:00
遂宁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7日下午,遂宁市教育局机关举行2018年“扶贫日”公益捐赠活动。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福主持捐赠仪式。张局长要求要高度重视开展“扶贫日”公益捐赠活动的意义,号召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慈善精神,以自愿为原则,积极参与公益捐赠活动,伸出援助之手,?用绵薄之力奉献爱心,为贫弱群体排忧,为困难群众解难,以实际行动帮扶遂宁市城乡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市教育局领导带头捐款,机关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活动现场共计捐款7550元。同时,市教育局还在全市教育系统继续动员大家积极捐款捐物。
  (机关党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14162852 2019-04-03 20:06
SRC-353332599 2019-03-16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