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会议
2018-10-17 10:16:00
遂宁教育

  10月15日,市招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会。市、县(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招办主任、教育科(股)长、职教科(股)长,公安局分管副局长、国保支(大)队及治安支(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招办主任郭双洪主持。

  

  市招委委员、市公安局副局长乔永革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严把户籍审核关,对工作中的失职渎职行为要严肃追究。

  

  会上,市招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同志就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教育、招生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资格审查工作。要提升服务意识,注重与考生及家长的沟通方式,保护考生合法权益。要严格监督机制,对在报名资格审查中弄虚作假的有关人员,将按相关政策法规严肃处理。

  

  市招办副主任胡建军同志就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的审查重点、文件依据、时间安排等作具体说明。

  

  会议要求,各县(区)教育、公安、招生部门要严格按照市招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普通高考报名考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遂招委[2018]27号)文件的要求,务必高度重视普通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协同配合,共同确保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万无一失,维护普通高考公平公正和社会稳定。(市招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