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贴心的呵护 防患于未然——记蓬溪绿然国际学校健康体检活动
2018-10-24 10:03:00
蓬溪绿然国际学校
  ——记蓬溪绿然国际学校健康体检活动

  践行“绿色育人,自然成才”的教育理念的蓬溪绿然国际学校,以培养具有“六好”核心素养的“温婉淑女,儒雅绅士”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体质的监测,及时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防控流行性传染疾病的发生。10月23日下午,学校学生中心组织班导和生活老师,全力配合县医院医务人员为孩子们进行了常规身体检查。
  本次体检内容涵盖面广,包括身高、体重、脉搏、色觉、心肺听诊、化验、血压、视力、五官外科、扁平足、肺活量等各方面素质的综合检查。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记录了体检结果,同时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合理的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学生也通过体检了解了自己的生长发育情况,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体检结束后,学校将会把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学生家长,并建立健全学生健康档案。











  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一副好身体是贯彻落实我校“六六六”教育模式的目标之一,时时刻刻关爱学生,时时处处关注学生,相信有了学校全体教职工的保驾护航,孩子们一定能在蓬溪绿然这片乐土健康成长。
  撰稿:胡蝶
  摄影:孟海林
  审核:曾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3631416 2018-10-19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