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顺利通过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评估验收
2018-10-29 16:04:00
遂宁二中
  10月25日下午,四川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单位分级评估专家组专家李军、胡晓兵、黄健、唐峭峻、徐欢一行五人对遂宁二中“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遂宁市教育局副局长严君昌、体艺科科长张佳霖、体育协会理事长袁勇,遂宁二中邹显斌校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评估验收
  评审组一行在遂宁二中校长邹显斌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查看了运动场、足球特色专题展板,检查了学校校园足球发展规划、组织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建设、场地器材配置、工作经费保障、师资队伍和足球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训练竞赛、文化建设、比赛成绩以及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邹校长关于遂宁二中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的专题汇报。评审组对照评估标准,对学校足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项严格考核。




  邹校长感谢评审组对遂宁二中校园足球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肯定,表示将继续坚持不懈地开展校园足球工作,切实加强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推动校园足球工作再上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01-27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