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希小动态】家校共携手,谱写新希望——希望小学首届家委会成立会议
2018-11-06 14:34:00
晓兰希望小学

 

  为促进家校沟通,增进家校了解,密切家校联系,搭建互动平台,让家长更多地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并在学校管理、平安校园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11月5日上午9点,在我校会议室举行了晓兰希望小学首届家委会成立大会。学校领导及来自1——6年级的的72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前,家长代表们观看了我校的朝会以及各班班队活动。

1

 

2

 

3

 

4

 

  会议上,魏雪松校长介绍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模式及丰富的学生活动;同时向在座家长介绍近几年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在座家长频频点头,表示对学校及老师工作的肯定与赞许。其次,严芙兰书记宣读了《家长委员会章程》,陈实副校长宣布家长委员会名单,杨晓琴副校长宣读选举结果。紧接着,由五年级四班罗思远同学的家长胡小珠作为家委会主任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对于家委会成员的权利与职责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更提到的教育孩子关键字:成长,进言,合力。提倡家长要为了学校发展,为了学生发展,发挥能动性,深得与会成员的赞同。随后,魏雪松校长带领行政班子为新一届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最后,杨晓琴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家委会委员的权利与义务》。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本次家委会成立大会更好地搭建了家校合力的良好平台,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与学校群策群力,携手并肩,共创佳绩。同时也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学校家校携手,共促发展的办学宗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8397955 2020-07-07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