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区教育局多措并举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2018-11-07 13:58:00
安居区教育局
  (1)抓好调研听民意。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学校、家庭、社区开展民意集中听取活动119校次,收集工作建议意见200余条,梳理形成调研报告、整改方案12份。
  (2)抓好宣讲解民忧。成立政策宣讲工作队,围绕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学生资助、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20余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组织开展政策宣讲、安全教育等专项活动78场次,印发宣传资料5万余份。
  (3)抓好整治解民困。实行“内外对接”,联合执法部门,采取上下学高峰期临时管制、回收食堂经营权等措施,集中治理与日常巡查监管相结合,持续推进校园周边游摊小贩、校园周边200米内网吧、车辆乱停放等问题整治。今年以来,累计发现整改各类食品、交通安全问题200余个。
  (通讯员 谭春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52355401 2019-01-08 16:17
SRC-1852355401 2018-11-26 13:32
SRC-1852355401 2018-11-09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