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船山区教体局大力推进作风整治行动
2018-12-03 11:07: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自查知责
  聚焦“马上办、务实干”的目标要求,采取比照标准自己查、同事之间相互评、征询意见领导提等方式,每月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查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即知即改,限期销号,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目前,自查自纠问题80余个,为群众办实事18件。
  核查明责
  坚持教体日常工作开展与作风整治行动同步推进,通过市区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文明城市迎复检,教育扶贫“一对一”帮扶、“十严十不准”贯彻执行、校园欺凌常态化防范等重点工作专项核查,精准目标导向,落实工作责任,限期办结。目前,相继开展专项核查10次,约谈相关责任人3名。
  督查尽责
  成立由党委办、政监股、教育督导室等股室组成的作风整治暗访组,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插末端等方式对局属各单位、学校工作纪律、“慵、懒、散”等不良作风进行明察暗访,定期通报,促进工作效能大提升。截至目前,已制发《作风整治简报》4期,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2个,清理违规幼儿园8所,突查教师工作纪律3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