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智伴瑜美人国际分公司走进安居区三联小学 举行智能机器人捐赠仪式
2018-12-14 11:12:00
遂宁教育
  12月12日,智伴瑜美人国际分公司一行100余人来到遂宁市安居区三联小学,为150名小学生每人捐赠了一个智伴机器人,并送来了寒冬的温暖、难忘的记忆。

  志愿者将智伴机器人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当天早上8点,志愿者一行就冒着严寒赶到了学校,他们首先与孩子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情感基础。
  上午9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仪式上,安居区政府督导室主任、安居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古艳春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许;活动倡导者张钰总经理表达了他们对孩子们的关注与希望;三联小学校长罗超才对志愿者及义工表达了感激之情。
  互动环节,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孩子们与监护人进行了一次心灵沟通,这个活动感动了孩子,也感动了监护人,很多监护人与孩子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这促使了孩子的身心健康。

  志愿者与三联小学孩子的情感交流
  在捐赠活动时,志愿者将一台台智伴机器人亲自送到孩子们的手上,孩子们的脸上笑开了花;当志愿者将油与米送到建档立卡户学生监护人手上的时候,受资助的监护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不尽感谢的话语。

  志愿者、监护人与孩子们在一起互动活动
  捐赠活动结束后,很多孩子表示,这是他们永远难忘的一次活动,他们将这些恩人永远铭记在心,在长大后,也将成为一个能帮助他人的人。
  该活动,共资助了150名小学生,资助金额近13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