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花幼儿园 木偶戏进校园,传统文化润童心
2018-12-19 17:21:00
船山区教体局

 

  为弘扬民族文化,让幼儿从小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同时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拓展视野,12月18日下午,桂花镇幼儿园邀请小主人木偶戏团为全园孩子带来精彩的木偶戏表演。

 

  木偶戏表演

 

  兴奋看魔术

  《小红帽》《小猫学本领》《骄傲的小公鸡》《几个好朋友》等经典故事依次上演。简单的舞台、形象的道具、引人入胜的情节,深深吸引了孩子们,他们随着剧情时而紧张、时而兴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开心看木偶戏

 

  跟随情景紧张

  木偶戏表演结束,工作人员还与孩子们互动,引领他们深入了解故事的教育意义。好看好玩的木偶戏让孩子们以另一种新的方式快乐学习,懂得了其中蕴涵的道理,也加深了他们对木偶戏这种传统文化艺术的认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67868484 2019-09-17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