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烘”然心动之“我是小小蛋糕师”——记船山区天宫庙幼儿园托班组研学旅行活动
2018-12-24 16:22:00
船山教体局

  在孩子们心里,最想要的蛋糕是什么样子的呢?是不是只有过生日的时候才能吃到美味的蛋糕呢?

  今天,山区天宫庙幼儿园托班组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们的组织陪伴下真实的的体验了一回“蛋糕师”的角色,亲自制作了美味的蛋糕。

  孩子们按着刘老师讲解的步骤,在家长们的帮助下又天马行空的创意了造型,每一份蛋糕都是孩子们独一无二的创意。蛋糕完成后,孩子们拿起叉子品尝起来,“嗯,自己做的果然非常好吃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