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晓玲赴高升实小调研党建工作
2018-12-28 17:31:00
船山教体局

  12月25日下午,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晓玲一行深入高升实小进行党建工作调研。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袁海晗、市委书记邵革军、船山区委书记曹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蹇世誉等陪同调研。

  沈部长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听取了学校校长王治国就高升实小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开展、集团化办学及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学校、党建基本情况介绍。沈部长对学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做到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做到了党建工作融入到学校日常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以党建促教学,以党建促发展,党建工作是扎实的、有效的。

  沈部长一行还走进教师办公室,慰问了学校优秀党员、省特级教师张琼华。沈部长与张老师亲切握手,高度赞扬了她的高尚师德,倡议所有老师都向张老师学习,用敬业和博爱诠释教育情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