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第二批公益助学项目鼓号队捐赠仪式在保升小学举行
2019-01-07 10:09:00
船山教体局

  捐赠仪式现场

  团市委副书记何玺讲话
  1月3日上午,由四川省少工委办公室、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共同实施的“诚至诚——希望工程”第二批少先队鼓号队捐建项目仪式在遂宁市船山区保升小学隆重举行,共青团遂宁市委副书记何玺、青少年部部长李洪德,共青团船山区委书记邓加阳及遂宁市烟草专卖局、船山教体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捐赠活动。
  据悉,为支持改善农村学校少先队工作基础条件,服务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共青团四川委员会联合四川省少工委办公室、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于2017年开始共同实施了“诚至诚——希望工程”捐建少先队鼓号队项目。为进一步推进“中国红领巾——希望号角”捐建少先队鼓号队项目,经四川省少工委办公室与相应市(州)少工委电话沟通、研究、审核后,2018年再次确定了10所学校作为第二批希望号角少先队鼓号队受捐学校,保升小学是受赠学校之一。

  遂宁市烟草专卖局领导向保升小学授捐赠牌

  校长致感谢词

  向建档立卡贫困儿童送上慰问品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各位嘉宾敬献红领巾、出队旗并奏唱队歌;学校校长陈小强致辞表达谢意;遂宁市烟草专卖局向保升小学捐赠了鼓号队器材和服装,向20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送上慰问品,并向保升小学——“希望号角”少先队鼓号队授牌;少先队员代表发言,表达对爱心企业和爱心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关爱和学校培育。

  捐赠文件
  团市委副书记何玺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丰厚的知识回报社会,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同时,他希望学校要利用好管理好这些鼓号设备,活跃少先队活动,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增强孩子们的光荣感、使命感,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鼓号队表演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在在学校校长陈小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文化,并观看了学生鼓号队表演。
(通讯员 李雪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