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 环保公益活动铸就学生文明生活习惯
2019-01-07 10:54:00
船山教体局
  为让孩子从小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习惯,为全社会倡导的绿色环保、节俭做贡献,裕丰街小学开展了系列环保活动,练就孩子文明生活习惯。

  学校组织开展以“我爱环保我爱家园”为主题的环保系列活动,利用升旗仪式向全校展开宣传倡导工作;通过各班组织主题班队会,针对环境现状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组织小小志愿者走进社区参与志愿活动,将环保意识通过个人行动付诸体现。

  通过1月3日启动的“一木环保——废旧书报再利用·公益再现新生命”公益活动,号召全校2000余师生参与捐赠书籍公益行动。捐赠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捐出废书、废报、废纸达2吨余。这些废旧书报刊,将以新华文轩遍布全省各中小学的服务网络作保障,交由纸张生产企业循环利用,其所得用于中小学环保教育及教育扶贫公益事业。

  (通讯员 向忠诚 张晓琴 周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