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县教体局积极组织收看“伟大变革”网上展览活动
2019-01-09 10:01:00
射洪县教体局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工作实际,通过QQ、微信工作群,发放观看链接、二维码等,鼓励各学校和局机关各股室组织人员集中收看,广泛开展讨论发言,并积极参与网络留言互动,畅谈改革开放40年的风雨兼程、沧海桑田;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征程、伟大变革。
  二是组织形式多样,强化教育引导。创新思路方法,把“改革开放”带回家,倡导广大师生与家人、朋友一起观看“伟大变革”数字化展览,丰富收看形式,发挥榜样力量,真正与改革同步,与时代同行。
  三是结合改革主题,深入学习贯彻。鼓励学校以展览内容为素材,结合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太和中学组织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成就——习近平同志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300余名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