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旗下主题活动】“追求有效教学 构建快乐课堂”锦幼2018年下期大班组教学成果展示
2019-01-09 10:12:00
船山教体局
  新年的脚步近了,孩子们这学期的幼儿园生活也接近尾声。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锦幼结合本学期最后一次国旗下主题活动,开展了以“追求有效教学构建快乐课堂”为主题的大班组2018年下期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部分进行。
  歌表演:《拆礼物》、《过新年》、《擦镜子》、《恭喜恭喜》

  儿歌表演《十二生肖》

  孩子们婉转动听的歌声和天真可爱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伴们的阵阵掌声。
  新年祝福
  孩子们通过制作新年贺卡、愿望卡和说一句吉祥话来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将本学期开展的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学习和生活内容,以游戏、说唱、表演、绘画等不同形式展示给大家。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开放、探究、合作、愉快的学习过程,既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孩子们表演欲望和表现才能,也为孩子们自然、自信、自主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