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组织召开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
2019-04-19 21:38:00
安居区教体局

  4月16日,安居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在安居育才中学学术厅举行。教育督导组组长、乡镇蹲点干部、中小学校园长及分管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黄萍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就学校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把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讲话精神的落实落地;要强化政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为推进安居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会议还对教体系统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安全卫生、后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谭春江、刘晓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