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2019钓鱼邀请赛 全民健身 娱乐于钓
2019-05-21 20:38:00
船山教体局

  5月18日

  船山区仁里镇石马村竞技钓场热闹非凡,由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船山区钓鱼协会承办、船山区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四川鸿达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遂宁市船山区第二届(2019)钓鱼邀请赛在此举行。

  据悉,本次邀请赛是为深入贯彻《遂宁市船山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遂船府函〔2016〕221号)的通知精神,宣扬“全民健身、娱乐于钓”的钓鱼理念,推广和普及钓鱼这项户外运动,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钓鱼休闲活动需求,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钓技及交流心得,增进友谊的平台。

  此次钓鱼赛,现场设4.5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1场(有效鱼:鲫鱼)和5.4米手竿钓混养鱼总重量1场两个项目。凡年满18岁至65周岁身体健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钓鱼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钓鱼赛参赛者120余名。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在经过全天两个项目的比赛角逐后,按照比赛规程确定出了总积分前20名、幸运奖60名、混养鱼单尾最重1名进行奖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