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县召开2019年实验危化品管理暨 校园网络网站安全管理工作会
2019-07-02 09:23:00
射洪教体局

  日前,射洪县2019年实验危化品管理暨校园网络网站安全管理工作会在县教育体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学区督导办主任、直属学校分管负责人,网站学校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当前校园网络、网站、LED电子显示屏、教育类APP、实验危化品等安全形势,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要求各学区督导办、学校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原则,全面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完善管理制度,健全组织机构,强化管理细节,加强督查力度,严肃追责问责,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各学区督导办、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做到“三讲五到位”,既讲政治、讲执行、讲效果;宣传到位、责任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教育到位。

  撰写:胡渊

  审核:邓家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7749760 2019-08-04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