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副市长袁冰调研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情况
2019-07-19 14:16:00
遂宁教体局

  为保障中小学生度过安全愉快的暑期生活,切实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716日下午,副市长袁冰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杰等有关负责同志前往河东新区临风堂国学教育培训学校、绿洲野马艺术培训学校、船山区戴氏教育培训学校、廖氏教育培训学校调研规范办学情况。

  (副市长袁冰一行调研临风堂国学教育培训学校) 

  袁冰一行听取了培训机构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信息公示栏、办学环境、硬件设施、消防安全设施等,详细了解培训机构的证照办理情况、课程设置、收费标准、师资配备、作息时间、内部管理等情况,询问了培训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绿洲野马艺术培训学校)

  (船山区戴氏教育培训学校)

  (廖氏教育培训学校)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结合各培训机构的实际情况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袁冰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生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假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排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加强对培训机构的巡查抽查,发现问题的要限期整改,要做好对培训机构的安全监督,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培训机构的办学质量。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做到依法依规办学,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促进广大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