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衡中老师在第五届四川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2019-08-04 18:49: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7月18日,在第五届四川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省决赛中,遂宁衡中李钟昱老师代表遂宁市参赛,夺得中学语文组全省第3名,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决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84名晋级选手参与,各组别分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8名。在经过了为期一天半的激烈比拼后,李老师凭借精妙的教学设计和精彩的课堂展示,获得了专业评委和省上领导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总分第3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教师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也离不开学校语文教研组一群团结协作、默默奉献的“磨课”人,他们不分昼夜,研教材,找问题,出点子,为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钟昱老师在本次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遂宁衡中教师的高水平教学、高质量教学成果,体现了遂宁衡中教师改革创新教学的科研精神。同时,作为刚刚参加工作一年的青年教师,李钟昱老师此次获得省级奖项也是遂宁衡中人才引进力度和青年教师培养成果的集中体现。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引领下,遂宁衡中各教研组努力探索课堂教学新模式,强势推进教师专业化发展。遵循新课标倡导的学习活动观,注重对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关注课堂绿色生态系统的营造,让课堂成为师生生命健康成长的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61883447 2020-05-29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