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
2019-09-03 20:50:00
射洪县教体局

  日前,射洪县教体局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各学区督导办安全干事、直属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及部分民办学校校长共30余人参会。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上半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及风险点辨识管控工作。要求各学区、学校务必读懂《四川省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指南》相关要求,吃透文件精神,认真做好《风险点辨识管控清单》填报工作。

  会议要求,各学区、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和中省市县关于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落地落实,切实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做细做实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等重点工作,全力确保秋季开学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信息撰写:梁国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