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何百舸一行展秋季开校检查暨教师节慰问工作
2019-09-05 19:17:00
遂宁市教体局

  为确保遂宁市各级各类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全市2019年秋季开校工作检查,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总负责,下设八个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分别对安居区、射洪县、蓬溪县、大英县、船山区、国开区、河东新区、高新区的各级各类学校的开校情况、经费保障机制落实情况、规范收费行为情况、校园安全卫生情况等进行检查。 

  9月4日,第六检查组由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何百舸带队前往国开区开展秋季开校检查暨教师节慰问相关工作国开区社事局局长周辉燕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何书记一行到新桥小学、高级实验学校、广德中学、富源实验学校了解了学校课程开设、教材教辅征订、收费、校园及周边安全等方面的情况,重点督查学校资助政策落实、控辍保学、食品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高度评价国开区全体师生新学期新风貌,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同时,与国开区社事局、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开校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检查组一行在富源实验学校交流开校工作情况)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何书记代表局党组对国开区8名优秀、困难及退休教师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及对教育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办公室供稿) 

(何书记在高级实验学校对教师进行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