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局领导到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慰问教师和检查开学工作
2019-09-09 10:28:00
遂宁市教体局

  9月5日下午,新学期开学季,市教体局后勤建设与产业服务中心主任段军到二中集团滨江校区看望慰问教师和检查开学工作,滨江校区罗艳梅副校长一行陪同检查。

  首先,段主任代表市教体局慰问了滨江校区优秀教师、困难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随后,段主任从师生报到、贫困生资助、规范办学行为及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排查整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每到一处,段主任都细致察看学校校园环境、教学设备、安全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段主任对学校的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特别是要吸取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教训,加强门卫的培训和监管,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学校的卫生防疫工作,预防秋季流行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年开局良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