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2019-09-09 18:28:00
遂宁教体局

  2019年秋季开学之际,遂宁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帮扶干部和机关党员分别到偏岩村、双山村、盘龙村、飞跃村、东岳村开展了走访慰问暨教育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帮扶干部纷纷下村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了解贫困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26名贫困家庭子女送上书包、笔袋等学习用品。同时,详细解读了教育惠民政策,使贫困户能及时了解并享受到教育扶贫各项优惠,实现"学有所助,一个也不能少"。

  帮扶队分别在船山区老池乡、安居区马家乡设置固定志愿服务站,开展教育惠民政策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向广大群众宣传教育惠民政策,现场为家长、学生解惑答疑,帮助群众深入了解教育惠民各项政策,解决学生入学就读等各类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