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县教育体育局开展第35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10 19:44:00
射洪县教体局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县教育体育局组织慰问组深入基层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9月5日,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严君昌到射洪县太和镇第二小学校,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严君昌对教师们在过去学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里刻苦钻研、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业绩。

  9月6日,中共射洪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先后到射洪中学和太和中学,看望慰问了高三一线教师代表。何朝阳对两校今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学校面貌取得的显著变化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学校校级领导和教师们发扬勇争一流的奋斗精神,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期间,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邓黎、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谢勇还分赴安乐小学、古佛小学等边远山区学校,看望慰问扎根乡村、辛勤付出的乡村教师,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对乡村教师们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局办公室、教育工会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慰问。

信息撰写:陈 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