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各学校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30 20:08:00
船山教体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和全区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9月26日-29日,船山区各校园党支部结合实际,精准聚焦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分别以党支部、城乡教育党建共同体等形式、陆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各党建共同体牵头学校或校园负责人分别作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区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个巡回指导组成员分别到北辰街幼儿园、紫东街幼儿园、城南小学、顺南街小学、高升实小、天宫庙小学、城北小学、燕山小学、遂宁六中、船山职校等12个党建共同体参加会议,指导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局班子成员唐波、王小荣、吴航、徐和友、蒋光、赵成、刘平等同志分别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要求,以良好作风和务实行动,推动中省市区决策部署在船山教体系统落实落地,开花结果,助力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