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国际马拉松赛20日开跑!比赛期间将限制交通
2019-10-14 15:40:00
四川教育在线
 经遂宁市人民政府批准,首届遂宁国际马拉松全程、半程及迷你比赛(以下简称“马拉松”),将于10月20日8:00至14:00在遂宁市举行。

image.png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比赛期间将对市内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限制交通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赛事路线及路线图

  (一)赛事路线

  全程马拉松:河东体育中心(起点)——五彩缤纷路——九宗书院路——芳洲路——旌忠路——东平北路(宋瓷文化中心方向)——甘霖路——五彩缤纷路——旌忠路——东平大道(仁里镇方向至杨柳路口折返)——东升路——通德大桥(老城方向)——祥和街——兴和东街——滨江北路——九莲湿地公园(北滨郡府入口进入,兴和东街入口出)——滨江路(通善大桥方向)——天宫路——油房街——观音湖隧道——圣莲岛(圣莲路)——观音湖隧道(河东方向)——灵云路(东旭酒店后门折返)——五彩缤纷路(宋瓷文化中心方向至东湖丽景折返)——五彩缤纷路(河东体育中心方向)——河东体育中心(终点)。

  半程马拉松:河东体育中心(起点)——五彩缤纷路——九宗书院路——芳洲路——旌忠路——东平北路(宋瓷文化中心方向)——甘霖路——五彩缤纷路——旌忠路——东平大道(仁里方向至杨柳路口折返)——东升路——通德大桥(祥和街口折返)——通德大桥——德水中路——紫竹路——五彩缤纷路(河东体育中心方向)——河东体育中心(终点)。

  迷你马拉松:河东体育中心(起点)——五彩缤纷路——九宗书院路——芳洲路——栖霞路——万达广场2号门外侧广场(终点)。

  (二)路线图

  二、限制交通措施

  (一)10月19日14:00至10月20日15:00,上述赛道路段的路面、路侧(含临时停车泊位)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公安交管部门将对未移走的车辆进行拖离;

  (二)10月20日6:00起,以河东体育中心为中心点,五彩缤纷路以东(含五彩缤纷路)、紫竹路以南(含紫竹路)、东平大道以西、九宗书院路以北(含九宗书院路)及相关路口实施区域交通管制,除持有马拉松赛事通行证的车辆外,区域内各条道路禁止车辆停放、通行。公安交管部门将对限时未移走的车辆进行拖离;

  (三)10月20日7:30至14:00,从河东体育中心赛道起点开始,公安交管部门根据赛事进程沿比赛前进线路分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赛道沿途各路口、单位、小区、停车场出入口的行人及车辆进入赛道。各路段赛事通行完毕后,公安交管部门根据现场情况适时解除交通管制,相关主要路段交通恢复参考时间如下:

  (四)10月20日6:00至15:00,市城区禁止货车通行,公安交管部门发放的所有货车通行证均暂停使用;

  (五)暂停审批10月20日当日涉及市城区的剧毒化学品运输许可。

  三、比赛期间相关公交车辆改线、调站事宜,详见公交客运部门通告。

  四、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现场实际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限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限制范围。

  五、赛事期间,“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及遂宁广播电台将实时发布相关道路信息。交通出行咨询电话:0825-2398731,0825-6807633。

  六、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受赛事影响的单位、企业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以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10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