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局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专题会
2019-10-25 21:46:00
船山区教体局

   10月23日,船山区教体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标中央“18个是否”摆问题。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静主持。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旭霞、副组长刘松林与会指导工作。局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为民做什么、廉洁靠什么”和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等方面内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真刀真枪摆问题,热烈研讨交流并逐一对照检查发言。 

  就贯彻落实集中专题研讨、对照检视任务,卢静要求,一要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之中,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淬炼党性,永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二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体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阻碍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难点问题,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改”为关键、“实”为重点,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真刀真枪对照检视、落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旭霞从政治站位高、学习教育实、主题研讨交流深、工作推进有力等方面对船山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松林在点评中指出,船山教体局领导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班子成员带头学原著、悟原理,带头检视问题、带头讲党课,为全区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好了表率。

  与会同志在集中研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紧扣主题主线,按照各自分管工作,聚焦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内容,精心准备发言提纲,深入对照检查,研讨交流质量较高、效果较好,取得了新的进步。希望船山教体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借助主题教育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围绕老百姓迫切需要解决和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搞好调查研究,落实整改举措,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书写船山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