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总决赛11月1日开赛
2019-11-01 20:03:00
遂宁市教体局

  经过前期紧张的角逐,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遂宁站)暨遂宁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决赛,将于明日(11月1日)正式开赛。为全面做好比赛组织筹备工作,确保比赛圆满、顺利举行,10月31日,在遂宁一中新校区召开了大赛组委会会议 

(活动现场) 

(市教育体育局体卫艺与青竞科科长张佳霖讲话) 

  活动现场,市教育体育局体卫艺与青竞科科长张佳霖着重对比赛安全管理和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尤其是要加强对运动员的安全教育、饮食、住宿、交通外出等方面的管理;严格遵守比赛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文明参赛,公平竞争,展现良好的体育风尚。同时,他希望,各学校借此次比赛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推动遂宁篮球运动实现跨越式发展。 

  随后,由大会裁判长陈静组织召开技术会,对比赛的赛事安排、赛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教育学会体育专委会、遂宁一中承办,市直属学校体育联合教研组协办,并且将于111日至3日举行小学(男、女)组、初中(男、女组)篮球比赛,117日至10日举行高中(男、女)组、中职(男、女)组篮球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09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