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局三着力提升育人培才水平
2019-11-07 15:01:00
船山区教体局

   

  着力硬件提档。

  近五年累计投入1.31亿元,新增教育用地1.8万平米,改扩建薄弱学校20所,新建校舍6.77万平米、维修运动场及附属设施5.04万平米,修建乡村教师周转房16626平米。投入7300万元,建成互动云平台1个、录直播教室56个,购置教学设备22611套件。

  着力强师兴教。

  依托“国培计划”“双百工程”“百名硕博进船山”夯基开源。近三年培训师资3000余人次,遴选梯队人才200余名,引进研究生10名,考聘优秀教师200余名、补充新教师134名。每年投入650万余元购买服务,聘新建校教职工60余人、幼师124人。

  着力改革提升。

  紧扣首位船山“一核两翼”高品质办学格局构建,持续推进“区管校聘”等改革12项,引进“3D艺术造型”“科学初探”等科创项目4个,7件作品获省奖,向全市输出集团化办学、品格教育等教改成果4项,课后服务获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艺术教育区域整体推进改革试点通过省检,近20项作品全省摘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