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政府教育督查组对遂宁市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检查交换意见
2019-11-11 09:08:00
遂宁教体局

   11月9日,省政府教育督查组对遂宁市履行教育职责督查交换意见会召开。会议由省督学、内江师范学院副院长、教授吴开腾主持,副市长陈伐出席会议。


  在听取督查组对遂宁2018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通报后,陈伐表示,遂宁市将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逐一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全面细化责任措施。对目前还无法立即整改的,科学制定整改计划,确保整改实效。坚持优先地位,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财政资金优先保障教育投入,公共资源优先满足教育和人力资源开发需要,同时确保教育经费投入“两个只增不减”。坚持责任担当,提升教育发展质效。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地方政府发展教育的主体责任,肩负全市教育发展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等重大责任,切实履行教育职责的领导、管理、保障、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陈伐希望督查组及各位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遂宁教育事业,多到遂宁检查指导工作,助推遂宁教育事业全面科学发展。 

(田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