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学生喜获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
2019-11-19 11:31:00
遂宁市教体局

  1117日宁波结束的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公布的“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名单十二项全国科创类赛事之一)中,由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等级考试遂宁服务中心带领的成都七中黄镜瞳、遂宁二中衡体鑫、杨济恺、刘睿、安居一中吴梦辉等多名同学组队,与通过省赛激烈比拼推选出的,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吉林、黑龙江、江苏、广东、宁夏等省份的精英代表团队同台竞技,在初中电子艺术类组别中,遂宁二中团体组的同学成绩位于全国第九名,成都七中与安居一中团体组的同学成绩位于全国第十四名,均喜获全国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