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体局召开2020届高三工作推进会
2019-11-20 10:59:00
射洪市教体局

  1119日,射洪市教体局组织召开2020届高三工作推进会,总结2019届高三工作,部署安排2020届高三工作。市教体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各学科教研员,高中学校校长、年级负责人、高考突出贡献奖获奖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19届高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的通报,太和中学交流了2019届高三工作经验,高考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邓其林老师交流了班主任工作经验,6所高中学校校长就2020届高三工作打算作了专题汇报。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市2019届高三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了2020届高三工作面临的压力,提出了全县高三工作思路。 

  何朝阳指出,质量是学校的生存线和发展线。各校要认真分析校情,树立自信,明确高三工作重点,在工作中做到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不断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全市高中教育的进一步发展。要倡导教师激情从教,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精神,营造“实干、苦干、巧干”的氛围,搞好课改,找准方向,找准着力点,做到教师无悔,对学生无愧,对家长无愧。要凝心聚力抓质量,攻坚克难谋发展,矢志不渝地打造高中教育品牌,力争2020年高考向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报送单位:射洪市教体局    信息撰写:       信息审核:贺传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