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教体系统围绕“四个一”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20 14:26:00
船山教体局

   (1)组织一次集中学习。  全系统45个学校及53个局属党组织利用每周教职工例会、支部党员大会,通过“书记领学”“集体共学”“活动促学”等多元化学习形式,全面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践行。 

   (2)上好一堂专题党课。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班子成员精选9堂党课,奔赴联系片区集中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区各校园党组织书记组织党员教师,党外人士、退休老干部上好专题党课,以教促学,引领全系统2000余名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举办一项主题活动。  全区学校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禁毒演讲、师德征文、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团队会等活动10余项,大力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浓厚学习教育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4)开展一次检查督导。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组建7个检查指导组,对全系统局属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全覆盖检查督导,确保全系统党员干部学真学深、学以致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