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体局组织召开2019年教育扶贫迎省考工作部署会
2019-11-22 14:54:00
射洪市教体局

  1120日,射洪市教体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扶贫迎省考工作部署会。 

  会上通报了全市教育资助暨控辍保学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全市教育脱贫攻坚考核方案,明确了近段时间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各股室、学区、相关学校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教育扶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认真落实好教育资助及控辍保学的各项任务,确保省考顺利圆满。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补齐短板,根据本次会议通报反馈的问题和具体工作部署,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再次精准逐户排查,发现问题按要求全面进行整改落实。要坚持结果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分层管理分级负责,各学区、学校要实行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机制,逗硬考核和督查,确保教育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是2019年射洪建市后省级成效考核面临的首次重要考核,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提高认识再“紧弦”,压实责任再谋划,落实举措再攻坚。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在市教育体育局八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学区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学区督导办主任、相关责任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及具体经办人员近200人参会。 

撰写:张金   审核:何将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