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建】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促脱贫
2019-11-27 14:12:00
船山教体局

  2019年11月26日,晓兰希望小学十名党员教师在学校党支部的精心部署和安排下,迎着寒风一如既往地来到了结对帮扶的永兴镇长五间村开展扶贫工作,为贫困户送去冬日的关怀。

  本次入户走访各帮扶责任人旨在落实“控辍保学”责任,宣传教育扶贫政策,分发教育扶贫政策资料,完善《扶贫手册》内容,核实《帮扶卡》信息,引导贫困户做好“六进六顺”,加强政策宣传和感恩教育,检查“一超六有”是否达标等。

魏校长为帮扶对象送去御寒衣物

宣传落实精准扶贫政策

以购代扶

  自今年4月接受帮扶任务以来,希小党员教师严格执行每月一次,近期每周一次的入户走访活动,已先后入户走访贫困户十余次。深入宣传并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精准扶贫政策,通过以购代扶、人文关怀等方式,为贫困户带去冬日的温暖,携手贫困户牢固树立摘去贫困帽的意志与决心。

回顾往期

了解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健康状况、宣传脱贫政策、协调政策落实

  坚韧不拔,善做善成的希小人会继续将贫困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精准扶贫路上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脱贫攻坚战奉献希小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