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姚明赴船山调研督导机制
2019-11-28 14:35:00
船山教体局

  近日,遂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总督学姚明等一行3 人到船山区城南片区教育督导组,对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指导,并对“如何创新完善督导机制”进行调研。船山教体局党委委员蒋光、教体局教育督导股陈黎明等陪同。


姚明一行听取汇报

  城南片区督导组组长颜杰汇报了本督导组挂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姚明一行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座谈责任督学,肯定了船山城南片区督导组开展的工作,认为督导组活动主题明确、扎实有效,对学校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督导作用。

座谈交流

  船山教体局党委委员蒋光从船山建立督导委的制度机制、管理体制、队伍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督导的经费支持保障、责任督学的培训学习等方面与姚明督学等进行了交流。

  在总结交流中,总督学姚明充分肯定了船山城南片区督导组所开展的工作,他勉励在座的各位责任督学,要在《督导条例》指导下,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总结出适合本责任区一条新的督导模式;各片区督导组督学要多学习督导知识,提升专业水准,以更好担负督学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