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三举措抓实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战斗力
2019-12-17 11:34:00
大英县教体局

  一是健全机制,切实履职尽责。始终把抓党建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统领,印发了《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对74个基层党组织下发《党建目标责任清单》,逐级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把党建工作责任分解到每个党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 

  二是政治引领,强化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邀请受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射洪中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清泉为教体系统作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报告。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组织机关及城区学校党员走上街头,参与城市环境治理。 

  三是强基固本,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培育典型、重在建设、示范引领、整体推进”基本思路,深入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精心打造育才中学、天星幼儿园、天保小学、金元初中、蓝议科技职校5个党建示范点,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20个,推动系统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5: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1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