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8 11:54:00
船山区教体局

   16日下午,船山区教体局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船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懿、船山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船山区教体局班子作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是紧扣主题学深学透,为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沟通交流,听取意见;三是深刻检视剖析,集体起草了局班子的检视剖析材料并每位提出修改意见、撰写个人剖新材料。这些筹备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优质高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船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静同志代表船山区教体局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围绕检视剖析内容展开讨论发言并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帮助。 

  船山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旭霞同志和船山区人大副主任陈懿先后作点评。巡回指导组高度肯定了教体局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船山区教体局班子重视程度高,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力。巡回组鼓励教体局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解放思想、落实工作,将船山教育办出更多特色,更好服务船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卢静表示船山区教体局将认真落实点评要求,通过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举措在继续深化主题教育上下功夫,以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加快深化改革,持续抓好船山教育体育事业各项重点工作,巩固优势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2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