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大力加强党的建设
2019-12-26 16:42:00
船山教体局

   一,夯实组织堡垒

  完成区委教育工委正式与区教育体育局合署办公,新成立局机关党委,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成员,新建4个基层党支部,指导17个基层党组织完成换届、9个完成补选。

  二,着力主题教育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学习教育290场次,撰写调查报告9份,梳理并整改问题300多个。 

  三,抓牢意识形态

  牢树“党管教育、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实施党建+思想教育+廉洁教育+作风建设工程,纵深推进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开展信息员业务培训246人次,发布涉教正面信息1500余条。

   ,突出队伍建设 

  发展新党员11名,预备党员转正18名。召开“七一”庆祝大会,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党员79名。

   ,筑牢廉政堤坝 

  清查统计全系统出入境证照,全员开展廉洁警示教育,签订拒赌博敛财及廉洁从教承诺书3184份,撰写心得380篇,上报纪检监察信息12条、网评10篇。对2018年8名受处分人员进行回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