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遂宁市市举行“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
2020-01-03 11:26: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开始,1月1日,遂宁市举行“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来自党群、政府、驻遂单位、街道办事处、企业、学校等35个代表团的5000余名干部群众踊跃参加。他们以昂扬奋发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喜迎2020年的到来。 


  “遂宁市‘迎新春 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现在开始!”邓正权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嘭!嘭!”邓正权鸣枪发令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宣布活动开始

  受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她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遂宁市大力推进体育强市和“健康遂宁”建设,成功举办中国龙舟公开赛、遂宁国际马拉松赛等重大赛事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市人民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全市人民热爱遂宁、建设遂宁的美好情怀。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在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以“迎新春·庆元旦”全民健身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怀揣初心、加速奔跑,跑出奋勇争先的锐气、跑出开拓进取的志气、跑出团结拼搏的士气,为奋力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波、袁冰、胡家正参加健身跑活动 

  寒冷的天气没有消退市民们的热情,在2020年的第一天,每个参与市民都热情十足、以奔跑的形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一支支长跑队伍活力焕发,跑出了速度与激情,跑了积极向上的精神与姿态。 

  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健身跑队伍从市体育中心出发,经市河东新区紫竹路、五彩缤纷路、旗山路,最后到达东平北路,全程共计4.2公里。他们怀揣着初心,在阵阵欢呼喝彩声中,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高歌,豪情满怀,奔向终点。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勉励,为新时代打下了浓墨重彩的奋斗底色。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新的一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跑出新时代的遂宁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