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副市长袁冰率队检查指导全市部分学校安全工作
2020-01-19 19:39:00
遂宁教体局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春节及寒假。1月6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率市教育体育局等部门,检查指导全市部分学校安全工作。袁冰一行先后到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希望小学、广德中学,认真听取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重点督导学校安保技防、食品安全等工作。

  在广德中学,袁冰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学校隐患排查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校园周边环境,学校在建工程情况,并对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食堂操作间、储存间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希望小学,参观了校园环境、社团活动、功能室,了解教师上课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史、校园特色文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师生安全维护等工作汇报,并就校园安全工作不足之处进行点评指导。学校安全无小事。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加强教师和学生日常安全教育,随时检查学校的各项硬件设施,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时刻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努力营造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安全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