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长杨兴平到遂宁调研学前教育和文旅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
2020-01-19 19:40:00
遂宁教体局

  1月8日,副省长杨兴平莅遂调研学前教育和文旅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统筹抓好学前教育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调研。

  蓬溪县香榭城幼儿园是按照国家一级幼儿园标准设计建设的小区配套幼儿园项目,占地6.44亩,建成运行后将配置18个班,有效解决周边540名幼儿入园问题。杨兴平详细询问了蓬溪县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汇报。杨兴平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学前教育改革,统筹推进好“三个一批”,切实加大公办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扩大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以实的举措不断提高学前教育普惠发展水平。

  蓬溪县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文旅产业实现快速发展。近年来,蓬溪县大力发展红色旅游,高标准规划建设了旷继勋公园,成为当地重要的红色文化旅游景点。在旷继勋公园,杨兴平详细了解公园的现状和修缮维护情况,以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深入挖掘地方优秀文化资源,持续打好“文化牌”,通过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地方精品文旅品牌,做好文旅融合发展这篇文章,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遂宁市领导袁超、袁冰、雷刚分别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